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蔡伍文的空间

定格心情,放飞思想,留驻永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60年代后生,文革影响不太,生活清苦但不艰苦,性情平和大度,崇尚顺其自然,学业一帆风顺,就业计划分配,工作经验丰富,人生没有压力了----真乃幸运的一生。

《西行游记(一)》  

2016-11-17 02:19:19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1月3日,周四才开始转晴,决定五出发,小宜临时有事,不同行,昨晚我和上善决定今日上午8点出发。秩峰听说我们去湘西,今早8点前赶到上善公司送行拍照。到了桃水,雾霾重重,头盔上粘满了水珠,只好打开行走。到了衡东县才见天日。快到衡阳,上善开起导航,一路行走衡州大道,可爱的导航要他转入解放路(市区),被交警拦住,经查我的手续齐全,可以放行(衡阳禁摩,但路过的车辆不在此列),是上善的车没有买交强险,交警以此理由要求到衡阳市人保公司上保险,上好后放行。 从衡阳到邵东路况还好,进入邵阳映入眼帘的是脏乱差,邵阳可能是全省卫生差的城市。从邵阳到隆回路况基本还好,从隆回到洞口一路修路,吃饱了灰,以至晚上我们在洞口县饭都没有吃,只喝了几杯米酒。饭后一打听,雪峰山晚上不准放行,明天上午8点放行,也好,明天慢慢欣赏这美丽的风光。


《西行游记(一)》 - 蔡伍文 - 蔡伍文的空间
 
《西行游记(一)》 - 蔡伍文 - 蔡伍文的空间
 
《西行游记(一)》 - 蔡伍文 - 蔡伍文的空间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